close

因為下一節是恐怖的自然課

所以凱正努力的完成自然作業

而龍就來關心關心一下

龍一走到凱的身旁

就將凱右手拉起

然後龍就坐在凱的大腿上

看著凱寫作業

 

 

龍突然莫名其妙的說了一句話:ㄟ!!凱~我叫出讓你滿意的聲音,讓你聽聽,好不好?? 

凱:隨便你呀!! 

 

 

龍就不好意思的笑,但依舊叫出了:啊~啊~的叫聲

凱就邊寫作業邊狂笑

龍覺得坐在凱的大腿上

坐久了有點痠,就起身

跨坐在凱的椅背上

而身體就貼在凱的背上

 

 

凱為了糗龍又說:阿你不是要叫出讓我滿意的聲音嗎??再叫一次呀!! 

龍二話不說的又再次叫出:啊~啊~的叫聲

 

 

這次不一樣的是

龍邊叫邊動自己的下半身

這也讓凱再次的狂笑

但凱突然感覺四周的氣氛怪怪的

就停止了笑聲看了下四周

凱看見大家的眼睛都大到快要掉了下來

 

 

結果凱就小聲的對龍說:最近你的動作,似乎越來越大膽了耶~ 

龍:又沒差,反正也有人懷疑我們的關係呀~就當作是讓那些懷疑我們的人大飽眼福囉~ 

凱笑笑:其實呀~你剛那樣的動呀~我都感覺的到,你的那裡摩擦我的背耶~差點就讓我搭起了帳棚 

龍害羞:你自己說的話,不也很大膽,還好意思說人家,還有,你再不寫就要打鐘了啦!! 

 

 

而兩人就維持這樣的動作到上課鐘響

 

 

2007.1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