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快在打鐘的時候

站在講桌附近的威:豪~走!陪我去上廁所 

 

 

豪根本不理威

只顧自己的髮型

拿著梳子拚命的整理自己的頭髮

威就生氣的衝到豪的位置

威的手抓著豪的衣領

 

 

威:要不要去呀?蛤~ 

但是豪只是不屑的笑笑

而威的腳卻順勢的跨坐在豪身上

 

 

威依舊:要不要去呀?蛤~ 

旁邊突然傳來一句話:阿威呀~你有這麼飢渴唷~

威:什麼啦~誰叫他不陪我去上廁所 

 

 

就在威正要從豪的身上下來時

豪抓住了威的腰

強迫著威繼續跨坐在他的身上

 

 

威:唉唷~讓我去上廁所啦~ 

豪慢慢的靠近威的耳朵

 

 

豪小聲:威~這樣的動作,你的後庭有沒有感覺到我那熱情的大火棒呀~(奸笑) 

威害羞:什...什麼啦!! 

 

 

豪故意動自己的下半身

豪:這樣有感覺了吧~(奸笑) 

威:你...你很色耶~ 

豪:我如果不夠色,要怎麼讓你夠happy勒~ 

威:你又再胡說八道什麼了啦!!你快點讓我起來啦!! 

 

 

而豪當然是完全不理會威的抗拒

二話不說就將頭埋進了威的懷中

用臉去磨蹭威的上半身

甚至偷偷的用牙齒啃咬威的花蕾

威會了掩飾自己已陷入了豪的高超技術

只好雙手抱緊豪的頭

順便用手遮擋自己的臉

兩人就以這樣的動作

一直到上課鐘響。

 

2007.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