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議結束後,工作人員紛紛走出會議室

赤西趁人潮將龜梨強拉離開

龜梨一直設法想甩掉赤西那緊握的手

 

 

龜梨:你幹嘛啦!!快點放手啦!! 

赤西頭也不回的將赤西拉進了公司的公共廁所,才將手放開。

 

 

龜梨看見赤西那複雜的表情

龜梨擔心地:你怎麼了呀? 

 

 

赤西慢慢靠近龜梨

龜梨害怕的往後退

直到退到牆角

 

 

赤西兩手抵著牆

龜梨驚驚的:你到底要幹嘛啦?? 

赤西:我都留學回來那麼久了,你怎麼都......難道你背著我偷吃(激動) 

 

 

赤西看見龜梨那欲言又止的模樣生氣了

一點也不給龜梨再回答的機會

就迅速將兩手貼在龜梨的兩頰

大力的親下去

 

 

但龜梨卻是用盡了力氣的將赤西推開,

流下熱淚:你不要這樣,維持現狀就好了,我不想又因為被發現我們的關係,而又要你去留學,留下我在日本,我不想再過沒有你的日子了(激動落淚)  

 

 

赤西心痛的將龜梨臉上的淚水擦去,

再將龜梨緊緊湧入懷裡

龜梨在赤西懷中淚如雨下。 

 

 

 

赤西抱著龜梨在床上準備入睡

不小心看見的田中和田口

田中:奇怪?!他們兩個怎麼會一起睡呀?!  

田口:會不會是床單洗了沒有乾呀!  

田中:或許吧!!  

走到一半,田中:可是今天沒有洗床單呀?!

 

2008.0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