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狼站在洗手台洗著手,看著鏡中的自己。

天呀!我的身材也太好了吧!最近健身這麼辛苦,是應該的呀!

狼露出了滿意的笑容。然後衝進了臥室,拿出了包包中的相機,再度衝回
了浴室。

這麼好的身材,不讓別人看看不行呀!這樣好像招搖了點吶~不過...管
他的。

於是,狼拿起了相機,對著鏡中的自己,瘋狂的拍照著,一張接著一張拍
個不停。
突然,壞走進了浴室,看見狼脫到只剩一件花俏的內褲在拍照,竟問「你
在幹麻?」

「拍照呀!」
明知故問嘛!這不是看就知道了嗎!?

「喔。」

狼以為壞會識相的走開,不過壞卻是走進浴室,再關上門。狼突然有種不
安的感覺。

「你要幹麻呀?」

壞向我走進,拿走了我的相機。
「我們一起拍,好不好?」
我的腦海充滿著無限的問號,不過我還是順著他說的做。因為我看見壞的
眼神中似乎有著一絲的不悅。

壞一手拿相機,一手摟著狼的腰,下巴抵在狼的肩上,"喀嚓"的按下了快
門。

看來,我還真是習慣壞壞這種甜滋滋的拍法,哈哈哈~因為我自己也喜歡
嘛~喜歡當個令人稱羨的情侶,我還真是高調呀!

壞那摟著狼的腰的手,慢慢的移到了胸部,"喀嚓"的再度按下快門。

這樣好像甜過頭,接近淫了吧!我握住了壞壞拿相機的那隻手,看了下相
機中顯示出的的相片,「壞壞!這樣的照片傳到電腦上會不會...」

狼還未說完,壞就先截斷了狼的話。
「狼~看前面。」壞的語氣相當的低沉,且語調緩慢。

狼就像不敢違背般的再度看向了鏡子,卻同時發現壞早已將手移到自己的
該邊。

"喀嚓",壞再度的按下快門。狼覺得這張一定比剛剛那張更過頭了,拿起
壞手中的相機看剛剛拍的照片。

「壞...你怎麼了...?」

壞突然抱緊我,在我的耳邊說「因為,我不喜歡你拍那種照片給別人看,
讓別人去覬覦你的身體。」壞壞就像害怕我會不見一樣的說著這些話,讓
我感到哭笑不得,因為壞壞用著想要啃掉我的語氣,說著那些令我高興的
話語。
我放下了相機,鬆開壞壞的雙手,因為,我要轉過身緊緊的抱住壞壞,告
訴壞壞「壞壞~別人看的到又吃不到,不像你,看的到、摸的到,甚至...
吃的到~」天呀~說這種話根本就是在引狼入室嘛...不對!我才是"狼"吶
!那就是引壞入室了。

壞吻上了狼,以他精湛的技術將舌頭進入了狼的雙唇之中。
「嗯...」

狼退去了壞的內外褲。
「壞壞~你怎麼挺的這麼快?」

「你現在才知道,你的身體這麼誘人嗎?」

「這是在誇我,還是在損我呀?」

「這是在愛你!」
他總是會說些甜滋滋的話給我聽,因為他知道,我愛聽。

壞壞將我轉身,然後進入我的體內。
「啊...」
在我正享受這種被進入的感覺時,赫然發現在我眼前的鏡子!看見我在鏡中
的表情,想不到我害羞了...

「壞壞...」

「摁?」

「我們...可不可以改到床上做?」

「不行。」

「為什麼?」

「因為我要看你害羞的表情。」
哇靠!居然被發現了!這就是他被叫壞壞的緣故了,因為他真的很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