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了,昊和泫正經過體育館

目標側門行走著。

 

 

突然有人「泫!」

兩人同時轉向體育館看去

「欸~陸!你怎麼會在體育館裡呀?」

「說來話長啦~對了!!泫!那個,老師叫我跟你去器材室搬東西」

「現在呀?!」

「對呀~」

「哦~(轉頭對著昊)那好你先回家吧!!到家再打手機給我」

「摁!!那要接唷~」

「摁!一定會」

「那我走了!掰!」

「摁!掰!」

 

 

  

 

兩人進了器材室,泫看著那些器材背對著陸

「陸!老師要我們搬什麼呀?」

 

泫突然聽到門鎖住的聲音

就立即轉頭「陸!你幹麻鎖門?」

陸轉身用很賤的臉看著泫,「我看到囉!!」

「什麼?!」

「在會議室!」

「什麼東西呀?!」

「裝傻!~!」

 

陸從口袋拿出自己的手機,打開按下一個鈕(放音)

『啊~啊~啊哈~昊~~』

 

泫嚇到的要衝去拿陸的手機,但陸卻神速的收進了口袋

「你...你會什麼要錄這個,你到底想幹麻?!」

 

陸用更賤的臉看著泫「想幹麻~!我想我還沒上過男的,所以~(慢慢走向泫)」

「你...你不要過來」陸直接向泫撲了過去,

泫拚命的抵抗,「走開!!不要碰我!走開!!」

 

泫用了自己最大的力氣將陸推倒在地,泫正想逃走

卻被陸拉住衣服,丟向角落

因為陸丟的力氣的太大,導致泫直接倒在地上

而泫的手機也從口袋中掉出,當陸正要撲向泫時

 

 

泫的手機突然響起,「昊,一定是昊打來的!!」

泫想去拿回自己的手機,但陸比泫先拿到泫的手機

陸直接將手機關掉丟到一旁,陸再次撲向泫

直接將泫的衣服用撕的撕開,褲子用扒的扒開,直接挺直進入

「啊!!痛!好痛!!不要!啊~嗚......」

 

泫的眼淚掩飾不住的狂流,辦完事的陸

將自己的衣服穿好,而泫則是縮在角落,拚命的哭

 

「哭什麼呀~我可是讓你知道我的比昊的還要好耶~」

「王八蛋!!」

陸聽到,就踹了泫一腳,「痾啊~!」

「少在那自以為高尚了,你不過是個被昊用過的男的」

 

 

陸走出了器材室,走了一段路,突然「泫勒!?泫在哪?」

「痾!我不知道」

「唉呀!!」昊將陸推開,衝進了體育館找泫

 

 

「泫~泫~你在哪裡呀~?泫~」

還縮在器材室哭泣的泫,聽見了昊的聲音

 

 

「昊!是昊的聲音,我不能讓昊看見我現在狼狽的樣子」

泫想要走,但...「可惡!!居然走不動了!!」

 

昊已經衝到了器材室的門口,「泫!!泫!!你在裡面嗎?」

 

 

昊走進了器材室,隱約的聽見啜泣聲

昊尋著啜泣聲找去,發現了「泫!!你怎麼了?!怎麼會這樣?」

「昊~我...我被...對不起...」

昊抓著泫的肩膀「泫!!是誰幹的,難道是...陸!!」

 

泫哭著點頭,昊看見泫哭的這麼傷心

正想抱住泫安慰泫時

卻被泫輕輕的推開

 

「昊...怎麼辦...我...我已經不再屬於你一個人的了...我...我的身體已經變髒了...嗚...」

「笨蛋!!不管發生什麼事,你永遠永遠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但...但我的身體...」

「不要再說了(昊將泫緊緊的擁入懷中)已經夠了,我會負責幫你弄乾淨的,所以,不要再說你的身體髒了」

「嗚.....」

 

昊將泫輕輕扶起,「我們回家吧!!」

「摁!!」

2008.0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