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人=啻

 

 

『奇怪?!他不是班上有名的花花公子,怎麼會突然轉性向了?!』

就在傀疑惑的同時,也已被啻抱入浴室

放進浴缸(沒有水的)啻拿起蓮蓬頭對著傀的身體

正要開水時,「你要幹麻?」

「幫你洗澡呀~」

 

 

啻將傀的身體沖濕後

跪蹲在浴缸旁

一手握起肥皂,一手拿起傀的一隻手

正要洗的時候,傀的另外一隻手疊上了啻的手

 

 

啻露出疑惑的表情

傀只是要拿啻手中的肥皂

「我自己洗!!」

 

 

傀拿走了肥皂

自己洗了起來

而啻就在旁坐著板凳

溫柔的看著傀洗澡

『他好奇怪唷~剛在床上還一副要把我吃掉的樣子,現在卻是充滿著溫柔的感覺在看著我,說不定這只是他陰謀!!』

 

 

當傀洗到背時

由於手的長度不足

所以洗的很辛苦

啻看見,將手伸過去

拿出傀手中的肥皂

「還是讓我來幫你吧!」

 

 

啻溫柔的幫傀洗著

「你的背好美唷~」

『怪人一個...』「那個...」

「嗯?!」

「為什麼你要那樣對我,我根本就沒有惹到你呀~?」

 

 

啻並沒有回答

只是默默拿起蓮蓬頭洗去傀身上的泡沫

「你幹麻不講話?」

啻緩緩開口「你當然有惹到我呀(傻笑)」

 

 

傀露出疑惑的臉

「呵~因為你讓我喜歡上你了」

傀傻了「怎...怎麼可能,你...你不是花花公子嗎?你喜歡的不是女的嗎?」

「哦~那個唷~那只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啦~」

「蛤?!」

「花花公子只實行一個禮拜,誰知道我太有天份,大概是我長的太帥了吧!」

「夠了!夠了!我不想在聽你的自戀史了」

 

 

啻將傀洗完後

給傀穿上柔軟的浴袍

「你要自己走嗎?」

「摁!應該可以!」

 

 

傀走不到三步就已經軟腳的坐在地上了

啻立刻過去扶起傀

傀生氣的打了下啻

「都是你害的啦~可惡的傢伙!!」

 

 

面對著傀的反應,啻反而笑了

「你笑什麼呀!?」

「因為我覺得很開心~」

「什麼意思?嘲笑唷!?」

「不是,是看見你這樣,就知道你的初夜,給我了」

『明明是硬來的,ㄘㄟˋ』

 

 

啻讓傀睡在床上

還幫傀蓋好了被子

然後就走去電視前

坐至沙發,看著及小聲了電視節目

 

 

突然「吶!!我什麼時候可以回家??」

啻手握著遙控器邊看電視邊...「那~就要看你什麼時候像我喜歡你一樣的喜歡我呀~」

『怎麼可能呀~我看我這輩子都回不了家了吧~!』

  

 

 

 

傀突然失蹤之事

不到三天,就已傳遍整所校園

但是擁有了傀後

就不再當花花公子的啻,行事極為低調

應該說是心全在傀那了

所以,啻進入教室

本來是安靜的坐至位置上,但是隱約的聽見旁邊的同學似乎談論到傀

所以就過去關心一下

「你們在聊些什麼呀?」

「就是最近傀失蹤的事呀!聽說是被綁去的」

「什麼?!」

「你不知道嗎?現在傀的爸媽都請警察來全面搜索了耶!你還在狀況外呀!!」

「呵呵!對呀!」

 

 

啻怎麼可能在狀況外

人就是他綁走的呀~!

但在同學面前啻不得不說謊。

 

 

 

啻滿臉焦慮的回到家

傀則是開心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你回來啦~」

「摁!」

 

 

聽見了傀的聲音

讓啻重新拾回一點笑容。

啻放下書包,坐在傀的旁邊

一手搭上搭傀的肩膀

「今天在學校過的怎麼樣?」

「還不錯!!」

「還是一樣很低調嗎?」

「對呀!」

 

 

然後兩人就繼續看著電視

啻突然「那個...」

「蛤!?」

「我...我...」

「你幹麻呀?」

「沒事」

「喔!」『說沒事就代表有事發生!!不過我還是別問好了!應該跟我無關吧!』,

 

 

過沒多久,突然有人敲門

啻前去開門,門一開

就有一個警察將啻架在牆上

還在沙發上坐著的傀

感覺怪怪的,站起一看,嚇呆了

看見警察與自己的爸媽通通衝進啻的家

「爸!媽!你們怎麼...」

 

 

傀的媽媽立刻抓著傀的雙肩詢問

「小傀呀~你有沒有事呀~有沒有受傷呀~那個壞蛋有沒有對你怎樣呀~?」

「媽~我沒事啦~」

「厚~那就好!!」

 

 

傀看啻被警察壓制帶走

當下的傀無法多說什麼。

2008.0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