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後…

 

任和朋友在小吃店吃晚餐。

在等待的時刻裡,任拿出手機瀏覽一下,發現通訊錄多了一個號碼,但名稱卻是”??”。

 

「奇怪!?這誰啊?」

「我看看!」

任將手機拿給朋友看。

 

他看了下號碼,「哇賽!我知道這誰!」

「真的假的!?」

「當然是假的!!」

我臉都綠了!!「你可以再白目一點!!」

「好啦~好啦~阿你打算怎麼辦?」

「不知道吶~嗯…」

 

我想了一下子。

 

「啊!」

「幹嘛!?」

「我想~我應該知道這誰了!」

「誰呀?」

「我幹嘛跟你講!!」

「ㄘㄟˋ!!」

 

任走到離公車站不遠的地方時,看見也呆呆的站在那一個人等公車。

任停下腳步,拿出手機,打給通訊錄裡的”??”,也的手機隨響起。

 

果然是小也的手機。

「喂?」

「喂~小也~」

「欸~?」

 

任邊走向也邊講手機,「啊你不是說你沒動過我的手機嘛~」

也停頓了一下,「對不起!」

「就這個?」

「你待會就可以把我的號碼刪掉了」

 

已走到也身後的任,將電話掛掉。

 

「喂?喂?」

也拿下手機看,「掛掉了?」

 

任直接從也的背後抱住他,在他耳邊輕輕的道「幹嘛刪掉~?」

 

奇怪?!怎麼沒反應?不會嚇傻了吧!

 

「小也!」

「摁?」

「你怎麼沒反應?」

「我…」

 

任放開也走到他面前。

「小也,你的臉怎麼這麼紅?」

「我…」

「我來幫你退一退~」

 

我把我冷冷的手貼在小也的臉頰上,感覺還真是暖和呀~

 

「好了!來!手機給我!」

「先給我再說啦!」

任直接從也手中拿了他的手機。

邊弄邊說「只有我有你的號碼,不行!所以我要把我的給你」

「喔…」

 

公車剛好來了。

任拉著也的手「我跟你坐!」

 

任看著也手機裡的東西。

「哇賽!裡面都你的自拍照!很自戀喔~」

「哪有~!」

「還你!」

「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