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一起走吧!」
那不是羚的鄰居嘛!?還真是突然呀...

「喔!」羚回答著。

我手裡牽著腳踏車,走在羚的身邊,而羚的鄰居走在羚的旁邊。她好像
叫羽依吧!她雖然是羚的鄰居,但我很少看見她跟羚一起回家。大概是
怕被誤會吧!被我這種人誤會,這麼愛他的人~~

「欸!你要不要去看電影呀?」
羽依打破了我們僅僅維持不到3秒鐘的沉默。

「看什麼電影?」羚看著羽依問著。

「恐怖片呀!」

「我不要!」羚很堅決的說著。

「他有陰影啦...」我解釋著。

「什麼陰影?」

「我之前......」

「沒事!!」
我都還沒說勒!這麼快就阻止我了。

「怎樣呀?」

「就說沒事啦!」

羚不讓我說出來也是有原因的呀~之前我跟他兩個人去看"鬼片",他被嚇
到一直緊抓著我的手不放,而且又不敢叫出來,那時的他真是可愛呀~

「厚!是怎樣,都不講!!」

我在一旁一直憋笑著,好痛苦...但看見羚一直對我使眼色,也只好一直
憋著了。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羚的家已到了。而羽依她家就在羚隔壁,於是她家
也到了。

「那我就先進去了。好好恩愛唷~」
說這樣的話,還真是貼心呀!果然是好女孩。

「你在花痴什麼呀!?」羚對著羽依叫喊著。

「她說話很實在呀~」我將手搭在羚的肩上。

羚卻把臉轉向我,眼睛瞇的小小的,用鄙視的眼神看著我。
「哼!」又把臉轉開了。
就連生氣都這麼的可愛。

「那我走囉~」

「摁!掰掰!」

「你好像忘了什麼!?」

「什麼?」

「你也給我裝傻?!」
我用手指著自己的臉頰。

「這裡?」

「不是每天都有的嗎?」

羚向我走過來,身體微傾的輕輕在我臉上啾了一下。
感覺真爽,每天最期待的事件之一呀!會這麼說,當然是因為每天可期待
的不只這件事囉!

 


牽著腳踏車走在每天必經的一間房屋。
"汪~"
一隻柴犬從屋內向我跑來。
「Hi~Lucky!」
Lucky是這個屋子的一對老夫妻養的狗,其實牠是我撿到的狗,但我家不能
養狗,於是我就拜託老爺爺老奶奶收養牠。

我用手摸著Lucky的頭
「今天有沒有乖乖的呀?」

"汪!"
Lucky總是很喜歡我摸牠的頭,看見牠的臉這麼享受,我的心情也會跟著好
起來。
「好乖~好乖~」


「我要走了唷~」
我站起身,揮著右手,左手插入口袋。
很意外的發現口袋裡有個東西。拿出一看,是個隨身碟。
唉呀!剛忘了要拿給羚。本想叫他幫我看我的報告o不ok的,剛聊到都忘了
,只好趕快衝回去給他了。

 

 

就在我快要到羚家的時候,我緊急的煞車。因為我看見羚跟羽依在羚的家門
坐著疑似在聊天吧。
我站在原地低著頭,考慮著要不要打攪他們之間的談話。我抬起頭的瞬間,
竟看見一個令我無法置信的畫面。
他們居然在接吻!我不敢相信的將頭轉開,將腳踏車轉頭,騎上腳踏車,灰
心喪志的騎走了這個這麼令我感到不堪的場面...

 


到了早上,我仍舊騎著腳踏車去接羚,但在前往學校的這段路上,我一句話
也說不出口,也不知該如何開口...
於是我們就這樣到了學校。

 


一整個早上,我和羚仍就沒講到半句話。一直到了中午,我走進教室看見羚
和羽依居然在聊天!
我真的認為我受不了了!

我走到了他們旁邊。
「淳?!」羚和羽依同時驚嘆的叫出我的名字。

「羚…」我溫柔的吻上羚,但昨天的畫面硬生生的浮現在我腦海,讓我激動
的將羚壓倒在桌上。

但我的胸口卻感受到羚的反抗,接著,羚大力的推開我,丟下一句話給我。

「淳是笨蛋!」羚跑出了教室。

我想去追,但卻沒有勇氣…
害怕聽見我不想聽到的回答…

「你…不去追羚嗎?」羽依冷淡的吐出話。

「我…」

「快去呀!白痴!!」

我被她的兇狠嚇到了。於是我像逃難般的跑出了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