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淳應該算是班對吧!我也不是很確定,我只確定我們是一對的,因為
我們是未公開的一對。

「喂!!」

突然有股力量從我頭上打下。
我口氣不好的回頭「誰呀!?」

「你在幹嘛?思春喔!?」
原來是羽依,她是我鄰居,打從我幼稚園就認識她了。不過就連她也不曉
得我跟淳在一起的事吶~

「幹嘛啦!?暴力女!!」
她其實應該算是個正妹吧!因為我常常聽到有人想要追她,只不過就是暴
力了點,沒事就喜歡打我的頭!!我懷疑我只能長到168都是她打的!

「欸!你昨天怎樣?」她順勢的坐在我前面的空位。

「什麼怎樣!?」

「你不是去保健室嗎?」

「哦~沒怎樣呀!」

「沒怎樣還去!想翹課就說嘛~!」

「才沒有勒!」
還不都是因為淳的關係!!

「那小淳幹嘛跟你去整節課呀!?」

「有嗎!?」
感覺我超心虛的...

「別假了~你們有一腿吧!哈哈哈~~~」
她又來了...她是個十足的腐女...從國中開始,我就一直在接受這樣的東
西。所以,雖然她不曉得我跟淳在一起,但是會假想...

「不要再瞎猜了啦!!」

「我哪有瞎猜!你不覺得你們超搭的嗎?」
真的嗎?呵呵~~

「欸!你另一半來了!!」

「蛤!?」
原來是淳走過來我們這裡了。

「走!陪我去買飲料!」
淳一來就直接拉著我的手,走出了教室。

 

我們在學校的頂樓喝著飲料,聊著天。

「你們剛剛在聊什麼?」

「沒有呀~就聊昨天的事。」

「昨天?」

「你也裝傻勒?!」

「哈哈,被發現啦~」
我感覺我天上有超多的烏鴉在飛呀...

「羚...」
淳無預警的走向我,抱緊了我。

「幹嘛?」

「我在例行公事!」

「呵...」我也伸出雙手抱緊了淳。
他這真的叫做例行公事,他每天都會抱我,至少一次。就連我們還沒
在一起他也會抱,而且他最近好像越抱越久了。

他突然把它的嘴靠近我的耳朵。
「昨天,你的叫聲就離我這麼近呢!好淫蕩喔~」

我感覺的到我的臉漸漸熱了起來。
「那是...那是因為...」
真的是無法反駁,再怎麼說,也是我自己要求要那樣子的動作的。

「下次再來這樣做好不好?而且要大聲一點唷~」
我的臉一定紅的像顆蘋果了...
只好把臉埋進他的胸口囉...


"噹噹噹..."
「上課了耶...」

「沒關係,這節是國文課。」

「你對國文老師真的很壞欸!」
因為我們的國文老師總是會遲到,通常都會晚五分鐘進教室。尤其她教的
又還不怎麼樣。

「管它的!抱你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