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閻走在一個人的街上

卻突然被三個人拉進了某條暗巷,丟向地上

坐在地上的閻反射性的用手護住頭「不要打我~」

 

大慨是因為曾被圍毆過

所以手才會順勢的做出那種動作吧!!

 

那三人之中的其中一個開口說話了「誰要打你了呀!」

閻將護頭的手放下「不然你們要幹麻?」

 

剛剛那人又開口

但卻是對他身邊的人說話「你們去幫我把風」

另外的兩人就直接走出了巷子口。

 

那人拉起閻,讓閻背靠著牆

閻想看那人是誰,可是那暗巷裡根本就沒有半盞燈

藉著月光也看不清楚

 

閻感覺的到那人的臉離自己很近,

「你知道我是誰嗎?」

閻搖頭,「可是學長是娘炮的事,學校沒有一人不知道耶~」

「學長?!你是我們學校的?」

「對呀!怎麼?!對我有興趣呀~?」

「才沒有!!」

「既然沒有就來辦正事!!」

「什麼?」

 

那人開始脫起閻的褲子

閻嚇到的握住那人的手腕制止「你要幹麻?」

「都說了,辦正事啊~」

「什麼正事!?」

 

那人的臉靠近閻

在閻的耳邊「上你呀~」,

 

講完那人直接將吻落在閻的脖子

手則繼續脫閻的褲子

 

閻反抗似的推著那人「不要~你走開~」

閻發現那人的力量太大

他的反抗所得的效果都變成了零

閻突然想到一招「難道你不怕我告訴老師!!」

 

那人停止了動作

『呼~!』

「要不要我告訴你,我爸是學校的理事長,只要我看哪個老師不爽,隨時都可以把他踢出校門!!」

閻傻眼了!!

 

當回過神時

發現那人的手已在搓弄自己的那裡了

「等等...不要...」

「不要還輪不到你來說!!」

 

那人拿出了一個拳頭般大的按摩器

啟動後直接對著閻的那根按摩著

「嗯~~」

「這樣~很舒服吧~(奸)」

 

那人聽閻的叫聲似乎很舒服

「那換後面吧!!」

那人叫閻轉身

雙手抵牆,屁股抬高。

 

然後那人拿出了潤滑劑

擠一些在閻的小穴上

將一隻手指慢慢深入試探

「啊~不要~」

「呵...(奸),不要是吧!!那就直接進去好了!!」

 

那人也脫下了褲子

露出他那已挺直許久的那根

然後坐在地上「坐下來!!」

「要...幹麻..?」

「我要進去啊!!」

「蛤?」

「快點」

 

那人拉住閻的手要閻坐下來

由於閻是第一次

所以他調整很久

當閻已坐進那人那裡的一點點時

「你真的恨慢耶!!」

 

那人直接抓著閻的腰,讓他大力的坐下

「啊~」

「剩下的自己動吧!!」

「蛤?!」

「還是想要我來呀~」

 

閻不回答那人,自己慢慢的動起來

閻動的速度跟烏龜實在有的比

慢的不得了

「既然你動的這麼慢,只好再另給刺激了!!」

 

那人將剛才的按摩器拿出

再次對著閻的那根按摩著

「啊~不要~這樣人家會...」

「會怎樣~?」

「沒..沒力..氣...」

「好吧!!那我來好了!!」

 

閻的雙手扶上那人的膝蓋

而那人抓著閻的腰

開始上下動起來

速度不算快,但對第一次做的閻而言

只要加一點點快,就會令他受不了

「啊~不行了~不要~」

 

那人也感到手酸的停下來

將閻的姿勢變成狗趴式

「再讓你爽一下吧!!」

 

那人一直大力的進出,速度也一直加快

閻的叫聲加速,甚至帶著一絲啜泣的聲音

那人在要射之前,緊急的拔出,將閻轉身

射在閻的身上,還丟下一句話給閻

「我還會來找你的!!」

2008.0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