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閻回到家中,

「我回來了!!」

閻媽在廚房煮菜「今天比較晚回家吶~!你是要先洗澡還是吃飯??」

「洗澡!!」

閻拖著身子走進浴室,

站在洗手台前,

看著鏡子內的自己,

『剛才他說的「我還會來找你的!!」是什麼意思??而且現在的我該怎麼辦?告訴老師嗎?學校的老師那麼廢,說了也沒用』

「那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說完閻的眼淚"啪噠啪噠"的滴落在洗手台上。

  *                 *                 *

(in閻的教室)

由於知道那人是自己的學弟,

也害怕會遇見那人,

閻就一直呆在教室裡,

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發呆,

平常跟閻相處還不錯的一些女同學覺得閻怪怪的,

就跑來關心一下

「閻,你怎麼啦?」

「怎麼一直在發呆?」

「是不是發生什麼事啊?」

「你們一次問這麼多,我要怎麼答,我沒事啦!只是有點累,可能是昨天沒睡好吧!!」

「是哦~」

閻突然想起一件事,

「對了!!我問你們喔!!」

「什麼事?」

「你們有沒有聽說過有個學弟是學校理事長的兒子呀??」

「有呀!!」

「叫什麼名字呀?」

「他好像叫筧吧!!」

「他長超帥的,不過聽說他的個性很差,人很壞。」

『是事實!!』

「你問這個幹嘛?」

「沒什麼啦~我去上一下廁所好了!」

           *             *

上完廁所的閻,

在洗手台洗著手,

突然有種不安的感覺襲來,

同時有人走了進來,

『這人怎麼一直站在我旁邊看我啊?』

閻轉頭問那人「有事嗎?」

那人先奸笑再緩緩開口「我來找你了!!」

閻嚇呆了「你是...」

那人的臉靠近閻「想起來了嗎~?」

「筧!!」

「欸~!你知道我的名字了~」

閻臭屁了一下「這有什麼困難~」

「那你應該也知道我接下來要幹麼吧~」

閻害怕的搖頭,

筧揪著閻的衣領,

「我只是要來告訴你,乖乖當我的玩具,不然我就讓你生活過的比現在還要苦,呵~哈哈~」

筧奸笑的走出了廁所,

而閻則是嚇到腿軟的坐在地上。

                  *

 

閻之後的生活,

幾乎是活在隨時都可能被雞姦的日子裡,

但卻也不敢有其他的作為,

因為深怕筧會對自己做出不測的事情來,

但卻在有天...

                  *

閻走在校園中,

卻突然被兩名學弟擋住了去路,

「不好意思,借過!」

那學弟故意不讓還...

「同學~!」

『同學?!』

「最近手頭有點緊吶~能不能借點錢花~」

閻或許是因為長時間受到筧的欺辱,

眼神漸漸變的冷酷。

閻兇狠的瞪著那兩名學弟,

學弟不僅不怕還反嗆「瞪什麼瞪啦(兇)叫你拿錢,沒聽見啊!!」

『什麼嘛!!又是因為看我好欺負才找上我的!我明明是學長!!』

其中一名學弟等的不耐煩,

抓著閻的衣領「你耳聾啊!!(狠)」

突然有個聲音「喂~!!你們兩個!!」

兩名學弟將頭轉向聲音的出處看去,

一個人正從黑暗的角落走出,

邊走邊說「光天化日,威脅?!會不會太大膽了點呀(兇)!!」

那學弟放開了閻,

目標轉向那個人,

「蛤?(不屑)」

由於那人的頭低低的,

學弟根本不知道那是誰,

「你以為你誰啊!!(兇)」

「我?!呵呵...」

那人一抬起頭,

那兩名學弟同時嚇到「你...你是...筧...」

「知不知道他是我的人呀~(兇)」

「對不起...對不起...」

兩人趕快飛奔的跑走了,

筧走到了閻的面前,

「明明知道打不過,還瞪人家幹嘛!」

「不滿呀~誰叫現在的學弟太自以為是了~」

「包括我嗎?」

閻一時忘了筧也是他的學弟,

所以馬上就「沒..沒有啦...」

筧只是笑笑的走了,

『或許~筧也算是個不錯的人吧~』。

2008.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