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閻對筧有好的印象時,

卻又...

剛被老師訓話完的閻,

喪氣的走出學務處,

才走沒幾步就被一個冒失鬼撞到,

撞的還不小力,

直接把閻撞倒在地,

被撞倒就算了,

還被那人手上拿的咖啡潑到衣服,

那人看見閻的衣服被潑到,

就立刻拿出衛生紙,

幫閻擦那個污漬「對不起!對不起!」

閻在那人道歉的同時看了下那人裝咖啡的容器,

『欸?!那好像是老師的杯子!!』

閻立刻止住了那人的道歉及擦拭的動作,

「我看你還是去跟老師道歉好了,老師比較...」

閻突然被抓住右手的手腕,

而且還抓的很大力,

直接把閻從地上拉起,

閻從手腕往上看,

發現拉他的人竟是筧,

「你幹麻啊~?」

「跟我走!!」

閻感覺到筧似乎很生氣。

筧將閻拉到角落,

「你到底要幹麻啦~?」

「你剛剛跟那個人在幹嘛!?(兇)」

「沒有呀~就他手上的咖啡...」

「停!!」

「蛤??」

「他剛碰你哪哩!!?」

閻用手指著衣服上的汙漬,

筧翻開閻的衣領,

對著衣服上的汙漬位置,

在閻的身上種下一顆草莓,

「啊!好痛!你幹麻呀~」

「我這是在告訴你,你是我的,是只有我能碰的!!」

講完的筧就直接走掉了

*            *

閻在廁所的洗手台前想辦法用水洗掉咖啡漬。

將咖啡漬洗掉後,

再穿好制服,

卻透過鏡子隱約的看見了水漬下的印記,

「哇勒~顏色超深的,好像黑青了,而且還有點痛痛的,真是的~!」

閻突然聽見沖水的聲音,

立刻整理好衣服假裝洗手,

裡面的人開門走出,

看見鏡子裡的閻「欸~又遇見你了,剛真不好意思」

「唉呀~你就別再道歉了。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呀?」

「就我阿鬲即可!!還有!我跟你同班的吧~」

「欸~~!!怎麼可能!!」

「這不是重點啦~問你個問題喔~」

「摁!」

「剛才把你拉走的人,跟你是...?」

「你說筧喔!就學弟呀~!」

「哦~」

認識了阿鬲後,

閻幾乎都是跟阿鬲玩在一起,

同時也發現到『奇怪~!最近筧怎麼都...不對!!我想他幹嘛!!他沒來找我,才是我美好生活的開始~我自由了~~』。

閻與阿鬲如往常的在教室裡聊天,

「閻,我們放學去海邊好不好~?」

「好呀~好久沒去了,有點想念~」

「上禮拜才去過耶~」

「哈哈~這樣才有笑點呀~」

阿鬲騎腳踏車載著閻,

一到海邊,

閻就習慣性的衝向海,

站在沙灘上對著大海喊叫,

突然,

有群人拿布袋套住了閻,

然後用棒球棍敲昏了閻。

 *

(in廢棄貨櫃屋)

「拿水來!!」

其中一人就把水桶裝滿水,

拿給了阿鬲,

阿鬲二話不說的把水潑向了滿身是傷的閻,

「咳咳...痾...好痛...」

閻覺得全身痛到受不了,

睜開眼就看見阿鬲站在自己面前,

而且阿鬲的身後還站了七.八個男的,

每個都兇神惡煞的,

「阿鬲...你...」

阿鬲立刻抓著閻的下巴「怎麼樣~再次被圍毆懷不懷念啊~(嗆)」

「原來以前也是你...」

「當然~不然有誰像我恨你恨到入骨啊~!」

「為什麼...我們不是好朋友嗎...」

「ㄘㄟˋ!這種話你敢說我可不敢聽啊~!告訴你!!我最痛恨就是你這種博取同情票的傢伙!!做作!!」

阿鬲大力的甩開閻的下巴,

「我沒有!!」

「還敢說沒有,你就是這樣才能接近筧的,不是嘛!?」

「原來你喜歡筧!!」

「對!!」

阿鬲拿出了一把美工刀,

「我只要在你臉上劃一刀,呵呵~準備跟你漂亮的臉蛋說bye bye了」

阿鬲弄出刀片,

正要劃下一刀時,

卻突然被筧大力的推開,

筧立刻扶起閻.關心閻,

被推開的阿鬲看見此畫面,

一氣之下拿起旁邊的木椅砸向筧,

「小心!!」

「痾啊~」

「筧~」

「我沒事!」

筧放下閻,

「你這傢伙...(陰沉)」

筧揪著阿鬲的衣領,

「活的不耐煩啦!!」

筧舉起拳頭,

要揍下去的時候,

「筧!!不要!!」

「可是這傢伙對你...」

「不要了...我們不要在理他了...」

筧只好放下拳頭,

放開阿鬲,

然後放話「滾!!不要讓我再見到你!!」

阿鬲連滾帶爬的跑了出去,

「你們也是!!給我滾!!」

其他的人也都趕緊跑掉,

筧走回到閻的身邊,

用公主抱抱起了閻,

閻的雙手也順著姿勢環繞在筧的脖子,

「你怎麼會知道我在這?」

「無論你在哪,我都會知道喔!」

「欸~怎麼會~??」

筧的回應則是一個微笑。

2008.0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