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琰感覺到房外的奇怪氣氛,偷偷開了點門隙看著客廳。

 

在客廳裡的煇和桬有種不知如何開口的感覺

兩人突然異口同聲的「那個!」「你先說!」

煇:「還是你先說吧!」

「喔!就是昨晚我不是跟你在PUB喝酒,為什麼今天醒來我會在飯店裡?」

「這。。。我不清楚耶。。。」

「怎麼可能?!有人看見你帶我進飯店ㄟ!」

「這。。。(眼神亂飄)」

「煇!你不要想對我說謊!告訴我實話!」

「好啦!其實一切都是琰的計畫啦!」

「琰?!」

 

 

(in房間)

「煇這個王八蛋!居然想把罪推到我身上!!」

琰緊急的穿上衣服,然後衝到了客廳。

煇和桬看見琰從房裡衝到客廳,皆嚇到了。

「琰?!你怎麼會在煇家?」

 

桬發現琰身上有紅色的點點

感覺很奇怪,就起身走到琰身邊。

 

「琰~這是什麼?」

桬用手觸摸「蠟??」

桬翻開琰的衣服看「為什麼你的身上會。。。?」

 

桬用著疑問的眼神轉頭看煇「煇!難道是你對琰。。。(難以置信)」

「他!是自願的!(冷靜)」

 

桬回頭看琰「真的嗎?」

「是!我是自願的!」

「為什麼!?為什麼!?難道你認為我做的不夠好。還是。。。到底是為什麼!!?(幾近失控)」

 

琰正想解釋

桬卻摀住耳朵「我不要聽,我不想知道!!」

琰抓住桬的雙肩「桬!是因為煇對你下迷藥!!」

桬突然地冷靜「什麼!!」

 

桬轉頭看著煇

煇相當的冷靜及陰沉的看回桬

 

「煇。。。怎麼可能。。。我們不是死黨嗎?你怎麼會。。。」

「死黨?!我對你的心意,你從不了解,也從未試著去了解!!他!(手指著琰)你認識他才1。2個月耶!!」

「煇!你。。。」

「什麼啊!!」

「我對你真的沒有。。。,但你也不能對琰下手呀!」

「都什麼時候了,你就只管我對琰下不下手,那你呢!!你怎麼不問,我為什麼要對你下迷藥!!(激)」

「因為。。。我不敢問,我也不想知道,為什麼我最好的死黨,會對我做出那種事,我根本不想知道,也不想承認有這件事的發生,我。。。(落淚)」

桬邊說邊落下一滴滴的淚。

 

煇看見桬淚水的落下

是因為自己的無理行為

煇就緩緩的抱住桬

並滿懷歉意的「對不起,是我太可惡了,居然讓你因為我而落淚,我真是個王八蛋,對不起。。。對不起。。。」

煇充滿歉意的落下淚水。

 

    *

 

出了煇家

桬默默的遞安全帽給琰

琰也默默的拿安全帽戴上

騎車回家的過程,兩人不發一語

感覺沉默就是他們之間的對話。

 

一回到家中,桬就直接將琰拉進浴室

「桬??」

 

進到了浴室

桬二話不說的脫掉琰所有的衣服

然後在手上擠上沐浴乳

試著洗掉琰身上的蠟

洗沒多久,桬再度落下淚水

「你這個笨蛋!!幹嘛不直接告訴我!!幹嘛要去承受這種痛!!你這個大笨蛋!!」

 

琰緩緩握住桬幫自己洗身體的手

「你剛剛都跟煇說成那樣了,你想!我會說給你知道嗎?」

「琰。。。」

 

琰輕扶桬的臉

抹去桬臉上的淚水

臉慢慢靠近

直到兩人的唇貼合

琰的舌往桬的嘴裡挑逗著。

 

突然,琰打開了水龍頭

上頭蓮蓬頭的水噴濕了桬的上身

當琰關掉了水龍頭

桬就「琰~你幹嘛突然開水啦~害人家的頭髮跟衣服都濕掉了啦~」

「這樣~比較性感。可愛呀~」

 

琰撫摸著桬胸前的花蕊

「嗯~」

「你看~若隱若現的耶~令我忍不住的想吃掉你耶~(邪)」

「討厭啦~琰~你變色色的了~」

「唉呀~!似乎被傳染了耶~(邪)」

「欸~?」

 

end

2009.0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