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升上高三,課業的壓力差不多可堆到跟101大樓一樣高呀~(誇張)

何況我上的還是羅高,感覺更是慘西西。

平常都是五點十分放學,偏偏今天不知道老師哪根腦筋不對還是更年期到了。

突然要加上第九節,真是煩死了。

 

硬ㄍㄧㄥ完了第九節,我就昏昏沉沉的走到公車站。

搭上七點的公車。

為了避免暈車,我挑了偏前面的位置坐。

沒看錯的話,坐我旁邊似乎是宜商的男孩。

由於我實在很愛睏,所以懶的去注意四周的人事物。

何況我公車一坐,就得坐三到四十分,所以我是能睡就睡。

等我醒來,看了下窗外的景像,已經過了我下車的上一站。

我緊急的按下下車鈕,心裡瘋狂的喊 "幸好" !!

我睡那麼熟還能沒睡過頭太佩服我自己了~

一下車,我就找手機看時間,「奇怪?!我的手機嘞?!哇嘞~!」

我立刻跑回家,一進家門就立刻拿起電話話筒,按了我的電話號碼。

 

有~通!!幸好我沒關機!「快接~!隨便誰也好!快接~!」

接了!!   「喂!!」

「喂…?」

這聲音好怪!?!「痾…這是我的手機…」

「喔…」

「請問你人在哪?」

「公車上!」

「欸?那你要坐到哪?」

「馬賽!!(公車的門開了)我現在已經下車了」

「那我明天可以去找你拿我的手機嗎?」

「可以呀~」

「謝謝!那我明天去之前會再打電話的」

「摁!」

「那掰掰!」

「摁!掰掰!」

2009.0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