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阿任的家就是長這樣呀~」

「怎麼!很新奇呀!?」

「當然很新奇呀~我又沒來過~」

「呵!先去沙發上坐著,我去洗個澡!」

「喔~」

 

過了5.6分鐘,任走到了客廳。

也驚訝的問「你洗好了!?」

「對呀!」

「這麼快!?你真的有洗嗎?」

「當然!拜託~在浴室待那麼久幹嘛!」

「欸~你居然會穿浴衣~?」

「怎麼!你也想穿喔?」

「可以嘛~?」

「等我一下!」

 

「喏!給你!」

「哇~」

 

也攤開拿在手上高舉著,「好大件喔~」

「會嘛~我還嫌它有點緊嘞!」

「是嘛~」

「要不要我穿給你看!」

「你裡面不會沒穿吧~?」

「當然沒穿!」

「那我還是去洗澡吧~」

 

任大概算了下時間,然後跑去躲起來了!

 

也洗完走到客廳,看見空無一人的客廳,而露出了疑惑的臉。

此時,任已悄悄地走到也的背後。

然後迅速的一手矇住也的雙眼,另一手抱住也的腰。

在也的耳邊:「猜猜我是誰~?」

 

與任如此親蜜的接觸,令也感到驚慌。

「阿任~不要鬧啦~」也試圖撥開任的手。

 

任將矇住也雙眼的手,移駕到也的腰,加重了抱住也的力量。

「阿任?」也遲疑著任的行為

 

「小也喜歡我嗎?」

「……」

任將吻落在也的頸間。

「阿任…」

 

看來我是遭到拒絕了,那這下子就尷尬了…

 

「呵…對不起…」任鬆開自己的雙手。

突然,也抓住任的手。

 

「小也?」

也轉身面對任,閉上雙眼。

臉慢慢的靠近任,直到兩人的唇貼在一起。

也向任獻上自己的吻。

 

欸?!這才是也的回應嘛!?

 

也離開了任的唇,睜開雙眼後,發現任的臉竟是呈現驚訝!!

 

唉呀!?我做了什麼啊!?居然…

 

也緊急的從任的懷裡走出,尷尬的說了幾句「我們還是睡覺好了!!」

 

也不理仍未回神的任,逕自的走去找任的房間在哪。

 

”任のroom”眼前房門的門牌上,寫著這些字體。

打開房門,看了下裡面的擺設,也緊急的把任叫來。

「幹嘛!?」

也用手指著任的床。

任看向也指的地方,再看回也「有什麼問題嗎?」

「床…是單人的…」

 

任輕率的搭上也的肩膀。

「拜託~多少少男少女想跟我一起擠這張床呀~你有褔了~!」

也不屑的撥開了任的手「切!」

 2009.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