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和也兩人背對背的躺在這單人床上

 

小也似乎還沒給我一個確切的答案吶!!還是說,那個吻就是他的答案了!?

 

充滿疑問的任,轉身面對著也的背,往前抱住了也「小也~你到底喜不喜歡我~?」

「你又想幹嘛了呀~」

「你喜歡我對不對~?」加重了抱的力量

「我嚴重懷疑你喝酒喔~」

「小也~說你喜歡我嘛~」任那如小狗祈求般的聲音

「你還真是個大笨蛋呀~」

也將任的手鬆開,轉身面對任,輕輕一吻「我最、最、最喜歡我眼前的大笨蛋,阿任!!」

 

任立即的展露出他的笑容~

 

任激動的吻上也,兩人的舌頭交纏著

任稍稍的解開也浴袍的繩子,稍稍的往裡面摸去

也驚訝的「等…等一下!你…我…」

 

看見如此受驚的也,任用手輕撫著也的臉「沒事的~」任溫柔的說著。

再度的吻上。

手在也的身上遊走著~

 

任的手遊走至也的那根時,便套弄起也的那根

「嗯…不…不要…」

「來不及囉~」

「嗯~任…你~好討厭~」

「你不正是喜歡這樣的我!」

「嗯~嗯~」

 

任慢慢的將一根手指伸入也的密穴

「任…你…的手…」

「小也,會痛嗎?」任心疼的問著。

「嗯…」也點了下頭

「我會很溫柔~」

 

任將自己的那根慢慢進危也的密穴,然後緩緩的進出著

「啊~啊…任~任…」

「小也…」任心疼的撫摸著也的臉頰。

「還是我們…」

「任!!」也抓著任的手,伸出雙手要任往前靠近

任的上身靠近也,也雙手繞在任的脖子,獻上一個熱吻,然後將任翻身壓在下

自動的上下動,也的呻淫聲在房間環繞著

 

看見這樣的也,任抓住也的雙臂,坐起身,奮力的往上頂,進出著。

 

*        *

 

翌日,看見也還被自己抱在懁裡,不禁嘴角揚起~

任用手輕撫著臉頰

「嗯~」也因被弄醒臉些微的掙扎著

「早安~我的小也」

「早安~~」

 

 

也在浴室中洗臉漱口完,就走到廚房找正在晚早餐的任。

 

也從任背後抱著任的腰,臉貼在任的背上「任~」

「嗯??」

「到底是為什麼呀~?」

「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叫我來你家~?」

「為了把你吃掉呀~」

「什麼~~!」

任轉身面對也,雙手托著也的雙頰

「當然是因為我愛你~」

也以臉紅以對。

 

END。

2009.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