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聰史一個人在休息室裡把包包裡的一些東西整理入置物櫃中。


「還沒回家呀?」亮介走入休息室,突然的發聲。


聰史看了下是誰「欸?」
發現是亮介「喔。對呀!」

 

「我很高興你還能留在社團裡。」亮介。


「謝謝。」聰史的微笑攻勢。
東西整理好後,聰史關上置物櫃的門,背上包包「你還不走嗎?」


亮介走向聰史,讓聰史退到背貼在置物櫃上。
其中一手就抵在置物櫃上,另一手撫摸著聰史的臉頰。
亮介微笑的說「要啊。只是...還有些事要做。」


「喔...」聰史有點無措的回答。
「那個...」


亮介的臉慢慢靠向聰史。
聰史見況,立即推開了亮介。
「請你不要這樣!」對著亮介大喊著。


「啊!...」亮介有點驚訝。


「我不是那些和你交往的女生!」
「我先走了。」語畢。
聰史丟下亮介在休息室裡的走了。


果然...嚇到他了。

 


 


「我回來了!」聰史邊脫鞋邊對著家裡喊著。


「啊~你回來啦~聰史~」聰史媽前來迎接聰史。
「欸~這不是社團的同學嗎?怎麼沒說同學也來了呢。」


「社團的同學?」聰史驚訝的急轉頭,是亮介。


「要不要進來澡堂洗澡呢?」
因為聰史家是開澡堂的。


「啊!不用了。我只是來送他回家的。」


「哦~不過,怎麼只有你呢?其他同學...」
聰史媽還沒說完就被聰史給拉進家裡。


「媽!他都說不用了,就別再問東問西了啦!」
聰史關上門,面對著亮介。
「你到底要幹嘛!?」


亮介看見聰史的不良態度,無奈的微笑。
「不是說了。送你回家。」


「喔。那,你可以回家了。掰掰。」
聰史準備進屋。


「呵。」
亮介深深的呼吸了下。
「對不起!」


聰史停止動作。


「是我太急了。」


接著慢慢看向亮介。


「你說的沒錯,你可不是那些女生,你是男的。」


「所以呢...?」


「所以,我會換個方式來追你。」
聰史的眼睛放大了好幾倍,驚訝的盯著亮介。
「做好心理準備吧!我不會放棄的。晚安!」
亮介轉身背對聰史揮了揮手,接著留下聰史傻傻的站著。


他...是說真的嗎??

 

 

 

 

「我出門了。」聰史對家裡大喊著。


「喔~!」家裡傳出的聰史媽的聲音。


「早!」亮介突然從牆邊轉身而出。


「欸!?」聰史再度大大的驚訝。

 


 

「大家~早安~!」聰史興奮的向大家請安。


「早呀!聰史。」悠太做代表。


「欸?亮介,你怎麼跟聰史一起來呀?」航的疑問。


「痾!意外的發現順路。」亮介不自然的回答。


「是喔!」航。


「啊。來練習吧!練習!」亮介。

 

 

 

 

「聰史,待會大家要去你家集合唷!」悠太邊收東西邊對聰史宣佈。


「喔。」


「那個,我就...pass了。」亮介說。
聰史帶著疑問的眼神看著亮介。


「怎麼了?你不會又誤入歧途了吧!?」航緊張的說。


「對呀!亮介哥。」日暮里附和著說。


「沒有啦!只是真的有點事情要處理。」亮介的解釋。


「沒關係。大家今天只是去放鬆放鬆而已,沒去也沒關係的。」水澤。

 


 


「又來打擾了~」大家有志一同的說著。


聰史媽急急忙忙的走出來。
「啊~大家好呀~」


大家禮貌性的點了下頭。
但聰史媽望了整體的人發現一件事。
「欸~?那個金髮的小帥哥沒來呀?」


「我們這麼多人,阿姨還把我們的特徵記下來呀!」金子。


「不是啦~是因為他...」


聰史媽又還沒說完,聰史就趕緊插入話。
「那個,媽!」聰史大喊著。


「你這麼大聲幹嘛?」聰史媽抱怨著。


聰史恢復成正常的音量「大家想趕快放鬆一下,所以...」


「哦哦哦!那就快進來吧~」聰史媽回到那個老闆娘的口氣說著。

 


 


「那我們走了。」悠太。


「摁!大家,明天見~」聰史。

 

 

「啊~難得我們沒討論隊形的在聰史家渡過。」日暮里。


「是呀~要好好珍惜這種時刻。接下來可就忙了。」水澤。


木山突然看見眼前一個令人驚訝的景象。
「欸!那不是亮介嗎!?」

大家全看向木山注視的方向。
「結果,果然是跟女人在一起呀~!」航。


「可是好像沒那麼單純!」悠太。


「對呀!他的表情好嚴肅。」金子。


突然那女生一巴掌打在亮介的臉上後,哭哭啼啼的跑走了。

「哇靠!那女的居然打我兄弟!」航作勢想往前衝。


但被悠太阻止了「別這麼衝動!男女之間的事很難說呀!」


「可是...!」


亮介一個轉身,看見了大家,但仍不改臉上的嚴肅,只是點了點頭就趕緊走人。

 

 

 

 

在體育館裡,大家一個個表情都相當不自然。
聰史發現後,緩緩的走到悠太的旁邊,小聲的「隊長,發生什麼事了嗎?」


悠太這時才想到聰史並沒有看見那個畫面。
此時,航按捺不住了「那個,亮介。那個...」


亮介面無表情的看向航。
看見他這表情,航頓時驚訝了一下。
不過總該解決這個不自然的氣氛。
「你昨天,還好吧!?」


亮介沉默。
聰史倒是很不解的看著亮介。


「感情豐富的人,生活自然很精采吶!」金子突然的插話。


此時,日暮里跳出來打了金子的頭。
「在說什麼東西呀!你這傢伙。」
「你這眼鏡猴!」


「你在幹什麼啊?!」
「拿掉眼鏡的話」金子立即脫下眼鏡。
「眼鏡猴就不再是眼鏡猴了吧!」


「真的啊~像栗子一樣了!」


「你算了吧!」


「不要再吵了!」亮介大吼著。
大家一致的看向亮介。
「我沒事啦!謝謝大家的關心,練習吧!」

 


 

 

「我走了。掰掰~」聰史走出了休息室的門。


「一起走吧!」亮介背靠著牆壁說著。

 

 

「那個...會痛嗎?」


「連你也知道了呀。」


「有問了隊長,說是被女生打的吧。」


「是呀!一個晚上要解決那麼多個,不容易呀~!」
亮介刻意的說了這樣的話,看了下聰史的表情,發現他似乎不想聽見這個呢!
結果就停下腳步抓了聰史的手,放在自己的臉頰上「你不安慰一下我嗎?」


聰史驚訝的看著亮介,接著立即將手抽回來。
「大家,今天已經安慰過你了。」


「不過~我比較想要你的呀~」


「又是把妹的招數吧!」


亮介不理聰史的吐槽轉身繼續走,只感覺到心甜甜的發笑。
聰史追了上去「等我吶~」

 

 

 

 

柏木老師興奮的衝入休息室「有好消息啊~!」
「這次三天小長假決定在帝都大學進行集訓。」


「集訓?」航。


「老師!是真的嗎!?」


「摁!是祥子老師去談的。好像已經搞定了。」


金子高興抓住柏木老師的肩膀狂晃「那不是很厲害嘛~!」
「說起帝都大學那個叫高杉的教練,自他上任以來取得了大學生全國賽的七連冠啊!」


「各位!離縣大賽只有一個月,在集訓時好好集中精神練習喔!」


「喔!!」大家精神奕奕的發言。

 

 

 

 

在體育館裡,大家成一排練習鹿角倒立。
不過,狀態並不佳呀!
「各位,倒立真是亂七八糟啊。」悠太有點看不下去的說了。


「是嘛?」日暮里。


「我可是做的很完美的!」航不服氣的說。


「做的人自己不知道的。」悠太。
「那,大家兩人一組,先好好看看對方的姿勢。」
「水澤!敎敎木山柔韌性練習吧!」


「欸?」水澤驚訝。


木山聽見悠太的分配,就立即起身走向水澤。
不過水澤卻「不好意思,我去拿道具。」
說完水澤就走了。


看水澤走了,於是悠太「木山,我來敎你。」

 


 


聰史趁大家在認真練習時,在休息室裡整理下裡面的東西。
卻意外再椅子下發現到一個東西。
拿起一看,是學生冊。


那學生冊夾層內放了一張木山的照片,不過翻到正面一看,卻是水澤的。
突然,水澤走進休息室。
「水澤學長。」


但水澤一看見聰史手上的東西,卻激動的衝過去拿走。

 

2010.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