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澤一人坐在河堤邊發呆想事情。
表情相當凝重。


「呦咻、呦咻。」
聽見有人聲,水澤立即轉頭,發現竟是「土屋。」
而且他正在抬在自己未完成的那紙箱。
於是水澤立即衝過去,拿走那箱紙箱「你在幹什麼呢!?不要勉強啊!」


「啊。沒關係的。」


「喔。」
水澤發現聰史似乎想說些什麼呢。


「說起來,水澤學長。」
「啊。雖然我在想是不是哪裡搞錯了。」
「不過,那之後我一直很在意。」
「只是說如果喔,水澤學長你對木山...」
聰史看見水澤的表情有點不對。
「啊。果然不是我想的那樣啊!對不起,說了奇怪的話。」一鞠躬。


「不要和別人說!」


「欸?」

 

 

 


「嘔---」
面對眼前的晚餐,不禁令日暮里乾嘔呀。

 

「日暮里,我一定會把它好好吞下去的!」航死盯著眼前的晚餐說著。


柏木老師走了進來。
「怎麼樣啊?我的蕃薯怎麼樣?」
柏木老師發現少了一個人「水澤呢?」


「我怎麼知道!」航。


「那傢伙死去了。」亮介不悅的說著。


此時,水澤走入餐廳。
看見水澤走入,亮介不爽的強放下筷子「水澤!你去哪裡了!?」


「真是的。」金子也不悅的對著水澤說。
「因為水澤不在,我們很辛苦啊。」


「不好意思,身體不是很好,休息了一下。」水澤半敷衍的回覆,隨即坐下。


「水澤。」木山。
「剛剛不好意思啊。」


水澤連看也沒看木山一眼,只是固若泰然的喝湯。
「喂!」日暮里。
「你為什麼無視他啊!?」


「一...一定是身體不舒服啦...」聰史。


「我說你啊!」亮介。


「水澤!適可而止吧!」悠太。
「一會說不去集訓,一會又偷懶不幹活。」
「你就那麼不喜歡木山加入社團嗎!?」


「這是怎麼回事!?」航嘆氣。


「就因為你一個人,整個團隊的合作就被攪亂了!」悠太。


「那個..竹中...」柏木老師。


「悠太學長,有點說過頭了。」聰史。


「不要在掃我們的興了!」悠太。

 


 


「那個...還是把事情告訴悠太學長比較好吧。」聰史。


「...」水澤。
「喜歡男人,這怎麼可能說的出口?!」


「但是,這樣下去...」


「要是知道我喜歡木山的話...」
「大家肯定都會離開我的。你也是這樣的吧!」


「你說什麼呢?!我...」


「不要擔心。我會好好練習的。」話畢,水澤就走了。


但聰史及水澤怎麼也想不到,這番對話無意間被鷲津學院的某個學生偷聽到了。

 


 


航躺成大字型在體育館內的比賽用軟墊上,沉思。
『「你就那麼不喜歡木山加入社團嗎!?」
「不要在掃我們的興了!」』


「不要跑到墊子上去!」高杉教練。


航起身看向發聲的人,發現是高杉教練「什麼嘛!又沒什麼大不了,只是上個墊子而已。」


「你知道全國有多少高中的藝術體操部有這個墊子嗎?」


「蛤?」


「只有十二所。」
「無論多麼努力練習,大多數人只有在比賽時才能站在墊子上。」
「在僅僅只有三分鐘的團體賽上。」
「在這舞臺上,把迄今為止所努力都傾注在表演上。」


航低頭看著正被自己坐著的墊子,在看回高杉教練。


「這裡對以藝術體操為夢想的人來說,是很特別的地方。」
「你認為現在的妳,有站在這裡的資格嗎?」
「你覺得你流的汗水夠嗎?」

 

 

 

 

大家一群人走入了校舍。
「你們!把校舍中的窗子,全部去擦一遍!」高杉教練。


「全部!?」日暮里大驚。


「回答呢?」


「是!」航第一個激動的舉手回答,還因此不小心打到了天花板呢。


「是。」剩的人也有氣無力的回答了。


高杉教練走掉後。
「又是幹雜活!」日暮里抱怨呀。


「厚~昨天搬那些東西,現在手臂肌肉還是硬梆梆的。」亮介接著抱怨呀。


「不要囉囉嗦嗦的。快幹吧!」航說完,拿著水桶及抹布跑了出去。


「大哥怎麼了?」日暮里的疑問。


「不知道。」亮介唯一的回答。

 


大家走入餐廳。
「想到那些窗戶我就難受。」航仍舊忍不住的抱怨。


「喂!來了!」那個偷聽到的鷲津學院的學生的喊叫,引起其他鷲津學院學生的嘲笑聲。可見這是以傳開在鷲津學院的男子藝術體操部中了。


「怎麼回事?」金子。


那名學生站起身,走向大家,接著幾名鷲津學院的跟在他後面。
「你們之間有位同性戀啊!」


聽見這句話的聰史驚訝,而水澤則是害怕的低下頭。


「你喜歡男人啊!」那名學生充滿嘲諷的口氣看著遠遠站在後面的水澤。
「是哪個呀!?木山!」


聽見自己的名字,木山驚訝的看向那名學生。
而航則是聽不下去的上前抓住那名學生的衣襟「你不要說莫名奇妙的話!」


「航!」悠太想阻止他。


「欸!水澤!你不要不說話呀!說點什麼啊!」亮介轉頭看向水澤。


悠太也看向水澤「水澤?」


那名學生甩開航的手「關係真好啊!難道說你們和他是同類嗎?」


「你說毛啊!!」航不爽的踢掉身旁的椅子,企圖向前打那個學生。
連帶身旁的亮介、日暮里也激動了,不過被其他人阻止了。


「航!怎麼了啊?」柏木老師和祥子老師衝進來。


「又起糾紛了嗎?適可而止吧!」祥子老師。


「沒有!沒有什麼事!」聰史趕緊跳出來說明。

 

 

 


女子部的一群女生走出體育館。
「真是沒想到,那個水澤竟然。」女子部經理像是聊八卦般的說著。


「男子部難道是個大後宮...」在經理旁的女生附和著說。


結果一走出卻不湊巧的遇見男子部的人。
「練..練習要遲到了,我們快點吧!」女子部經理話畢,就帶著女子部的人快步的走了。


「我們走吧!」航。
亮介、木山、日暮里也就跟在航身後走了。


「隊長。」金子。
「我們快回去吧。沒時間了。」


「摁。是啊。」悠太。
悠太稍微轉頭看向水澤「水澤,走吧!」

 


 


水澤走到洗手台,意外看見木山一個人在洗手台裝水桶裡的水。
木山裝完水的起身,發現到水澤的存在。


「木山,我們沒打算給你添麻煩的。」水澤鼓起勇氣的跟木山說話。
「真的很對不起了。」


聽見水澤這麼說,木山並不曉得自己該說些什麼、做什麼反應,只能走開了。

 


 


大家接連的進到了宿舍,除了水澤。
不過亮介卻拿著自己的行李「抱歉,我回去了。」


「你在說什麼啊!」最後進門的悠太就站在門口說著。


「因為他我們現在也受到了這種對待。」亮介丟手上行李發洩。
「我幹不下去了。」


「話說,真的挺噁心的。」日暮里。


「沒必要這麼說的吧!」悠太。


「那,我說你啊!」亮介吼著。
「你是說你能像沒事一樣,還像往常一般練習嗎?」亮介用著質問的口氣問著悠太。


「...」悠太。


「你看吧!」亮介。
「你其實內心也很困擾不是嗎?」


「...」大家。


不過水澤不小心的聽見這段對話,感受到大家的困擾,現在的他,只想逃。


「我們接下來會怎麼樣?」金子。


「沒事的。」悠太固若泰然的走入宿舍內。
「我們其實和之前一樣,什麼都沒變啊!」


「不要光說漂亮話!」日暮里。
「木山的話肯定會很為難的。」


「話是這麼說,但是要水澤他...」金子。


「我也明白你們的心情」亮介。
「我雖然那麼說,但是我並不討厭水澤呀!」
「但是要把這一切當作沒發生過...做不到的吧...」


「啊--!」航煩心的吼著站起身。
「什麼嘛!」接著走出宿舍。


「等一下!航學長!」聰史。

 2010.0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