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一次,抱我。」我從峯太那得到唯一美好的回憶。

 

自峯太從我家搬出後,我就常常留下來加班。不為什麼,就是不想回去那個充滿回憶的地方難過、感受寂寞。我在茶水間喝著咖啡享受安靜。轉身望向我的辦公桌,卻發現我斜後方的位子燈竟然也是亮的。是我認真到沒發覺還有人也留下來加班嗎?總不會是"那個"吧!?

 

突然有人走進茶水間:「黑崎前輩,今天也加班嗎?」
原來是進來不到半年的新人:白石崎一。

 

「摁,是阿!」
「怎麼樣?進來到現在的感覺?」

 

「摁!每天都過得很充實的感覺。」

 

「呵,充實啊。」
確實呢!常常都可以讓我耗到很晚再回去那個空空的家。

 

「那個...前輩!我看到了。」

 

「看到什麼?」

 

「那時,你從你家跑出來傷心欲絕的樣子。」
我驚訝了,真的。

 

「所以呢?」但我鎮靜的發問。

 

「為什麼?你明明知道會受傷,還答應跟他一起住。」

 

我驚訝的睜大雙眼看著崎一。
「你...是跟蹤狂嗎?怎麼會!?」

 

「我...」

 

「啊~我知道了,有人在八卦這件事吧!連新人都知道了傳的還真快啊!」

 

「不是的,局裡還沒有人知道這件事。」

 

「不然呢?難不成你真的是跟蹤狂嗎?」

 

「摁。」

 

「蛤?」還"摁"勒?!他知不知道跟蹤狂的意思啊!回答得這麼直接。
「為什麼跟蹤我?」

 

「因為我剛進來就被你的外貌深深吸引,不知不覺的開始跟蹤你、調查你的事。」
怎麼他越說離我越近啊!我都被逼到角落了。
「然後...!」

 

「等一下!太近了。」

 

「啊...抱歉。」
他往後退幾步後,我伸手示意他繼續說。

 

「然後,知道你和你單戀的對象住在一起,看見那天你哭著跑出來。」
哭得太慘都不知道這慘樣被人看見了,應該說我連被跟蹤了也不曉得啊!

 

「呵!很狼狽吧!」

 

「不,是很心疼。」
什麼?!這解釋是什麼意思,我突然有種怪怪的感覺。
「黑崎前輩,跟我交往好不好?」

 

我皺著眉頭困惑的看向他「你是什麼意思?趁虛而入嗎?」

 

「不是的!啊...也許有一點。可是!」
看他緊張的模樣勒!感覺真是好笑。
「我真的很喜歡你,黑崎前輩。」

 

「你別鬧了,我要準備下班了,你也早點回家吧!」
我丟掉手中的空杯,繞過崎一離開,留下他一人在茶水間裡。


 

洗完澡後躺在床上,回想起剛才崎一說的話『我真的很喜歡你,黑崎前輩。』,感覺真是傷腦筋,看來以後加班要看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了呀!哈哈,這是重點嗎?!

 

 

明天就是六日了,打電話給峯太好了。
「喂,峯太你明天要上班嗎?」

 

[摁!你知道的,沒有六日可言的工作呀!]

 

「那我明天晚上再去幫你做晚餐吧!」

 

[摁,每次都這樣麻煩你。]

 

「我活著就是為了峯太啊!」

 

[我的夥伴也只有裕呢!]

 

「那~明天見。」

 

[明天見。]

 

 

看來峯太還是過得很好,真是太好了。和峯太一起吃完晚餐後我就回家了,不敢待太久呢。就在我快走到家門口時,卻看見有人站在我家門前,居然是白石崎一。
「怎麼了?你怎麼在這?」

 

「為什麼...他明明傷害了你,為什麼你還要去找他?」他的口氣聽得出來很激動。

 

「我說過,你別鬧了,回去吧!」
我進去要關門時他竟然抓住我的門,不讓我關上。

 

「告訴我...拜託。」

 

我很無奈但我還是:「進來記得拖鞋。」我放開門把,走進去打開冰箱,倒了兩杯飲料,讓他坐在我餐桌的椅子上,而我坐在他的對面。

 

「你想聽到什麼答案?」

 

「我只是想知道為什麼。」

 

「因為他對我來說很重要。」

 

「把他變成我,好不好?」

 

「你覺得有可能嗎?過去十七年以來,都是抱著喜歡峯太的心情在活的,你覺得有可能嗎?」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變得激動起來。

 

「讓我的喜歡、我的愛,覆蓋掉你和他的過去,好不好?」

 

「別傻了!沒那麼簡單。」我激動的站起轉過身背對他,抓住自己的雙臂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你走吧!我不想再說了。」

 

但是他突然從我背後抱住我,對著我說:「我會努力的,努力的讓你覺得重要的人是我。」
話語落下後,他就離開了。

 

不要這樣,真的不要這樣,我不是值得你這樣做的人。
我忍不住的痛哭了。

 

 

叮咚~叮咚~
打開門後,「是你啊!」岸谷葵,是峯太待的診所的護士,也是我意外認識的朋友。

 

「這口氣是什麼意思嘛~虧我還帶了禮物來,日本清酒。」她邊說邊把手上的日本清酒拿起晃啊晃的。


我們坐在餐桌上喝著她帶來的日本清酒。
「你還會去岸醫生那裡嗎?」

 

「摁!偶爾去幫他做晚餐,讓他吃營養一點囉!」

 

「唉~岸醫生真得很不會照顧自己呢!」

 

「呵,對阿!」

 

「所以,你還是打算繼續喜歡著岸醫生嗎?」
聽見她這樣問,我停頓了一下。

 

「我不知道...」

 

「欸~~~」她欸的超大聲的。

 

「你太大聲了啦!」

 

「啊!不好意思。可是,怎麼一回事啊?」

 

「什麼意思?」

 

「如果是之前問的話,你一定就會一臉很深情的說:『摁,對阿!』,現在是怎麼了?」

 

「就...最近被局裡新來的菜鳥告白了。」

 

「嘿~他怎麼說?」看見她一臉期待的臉真是...

 

「說什麼用我的喜歡覆蓋過你和他的過去。」

 

「你和他的過去?意思是他知道你愛死岸醫生了的事。」我還真是受不了她的形容方式。

 

「摁!因為他好像跟蹤我很久,還調查了我的事的樣子。」

 

「哦~不錯啊!這麼有心。」有心?調查別人是有心喔?!
「人家都說治療失戀最好的方法就是談新的戀情。啊!雖然我好像沒什麼資格說這話。」會這麼說是因為她之前失戀的極慘,不過後來決定以工作為生活的重心了。

 

「可是...」

 

「OK啦~是時候,該是你抓住幸福的時候了」

 

「呵呵,白癡啊!」

 

 

下班後,從局裡牽出自己的腳踏車一看,居然下雨了。天氣預報說10%的說,這10%也太容易發生了吧!最囧的莫過於我相信到不帶傘,真是的。

 

「要一起撐嗎?」崎一拿著傘牽著車走到我旁邊問我。

 

「摁。」想起葵的話,於是我接受了他的好意。

 

 

「黑崎前輩的腳踏車保養的真好呢!」看來他好像試圖的想跟我聊天呢。

 

「摁,平常有在保養。不過你怎麼也騎腳踏車,家裡離很近嗎?」

 

「其實還好欸,是為了想跟你一樣才騎腳踏車的。」

 

「喔...」還有這種理由的喔!

 

「小心!」
崎一突然把我摟進懷裡,我一時反應不過來,直到他放開我後才發現原來旁邊有很大的水灘,而剛才那輛車的車速還沒有減慢,所以好像濺起很大的水花。

 

「你沒事吧?」還問我幹嘛!應該關心你自己吧!

 

「摁。可是你都濕了,頭髮、衣服都是,而且還髒掉了。」

 

「啊!還真的欸。」他轉頭看自己的衣服。

 

「我家就在前面了,先去我家處理一下吧!」

 

 

進家門後,「你先去洗澡,我拿衣服給你。」

 

把衣服拿給他後,我自己也換了乾的衣服。接著就拿冰箱現有的食材簡單的做些料理。邊做就邊在想我要怎麼告訴他我打算接受他的事,唉呀~怎麼這麼困難啊!在我還在困擾的時候他已經洗好走出來了。

 

「你的衣服還在洗,吃完飯再走吧!」我說完轉頭看他,卻發現他抱著自己在那扭啊扭的。
「你在幹嘛?」

 

「前輩的衣服~~~」我都傻眼了。

 

「少噁心了,快去坐著。」

 

「喔。」
我發現他頭髮居然沒擦乾就走出來了,水都一直滴滴答答的。

 

「等一下,過來。」
我把他掛在脖子上的毛巾拿起擦他的頭髮,「水都滴到地板上了,真是的。」
突然,我發現這個動作真的重複了我和峯太的動作,結果我停下了動作,他好像發現我的不對勁突然抓住我的手,在我看向他時,他居然很快速的親了我一下。我愣住了。

 

「黑崎前輩!」

 

「什麼?」

 

「你好可愛喔~」

 

「什麼啊?」

 

「黑崎前輩~」

 

我轉頭看他「幹嘛啦?」

 

我看見他拉下褲子「這內褲好像有點小欸~」我趕快轉回去。

 

「哪有辦法,那是我的size啊!不過是新的啦!」

 

「好可惜喔~我以為可以穿前輩穿過的。」

 

「快吃啦!」我們已經坐在餐桌前了。

 

在剛開始吃之後沒多久,我打算跟他提那件事。
「那個...崎一,我們交往吧!」

 

我看見他動作都停止了,眼睛瞪超大的盯著我看。
「怎麼會這麼突然?」

 

「你不要嗎?」

 

「當然不是,只是不敢相信,之前你的態度明明是這麼樣的堅決。怎麼會?」

 

「我想試著抱著喜歡你的心情活下去。但是,我沒什麼信心。喜歡這樣的我,真的好嗎?」

 

崎一跑過來抱住了我「謝謝你,真的謝謝你。既然你接受我了,我說過我會努力、很努力成為你重要的人。」
呵呵~他果然是個很肉麻的傢伙。

 

 

有簡訊。[今天可以去前輩家嗎?]我轉頭看向他,對他點點頭再回傳一封。[但要先陪我去超市。〕

 

他推著購物車,我走在他旁邊:「你有想吃什麼嗎?」

 

「你煮什麼我就吃什麼呀~」他一臉甜滋滋的對我說。果然問他有問跟沒問一樣,肉麻的傢伙。

 

我拿起一旁的牛肉,「吃牛排吧!剛好在特價呢!」

 

 

洗完澡後走進房間,發現崎一在我床上睡著了。我有洗這麼久嗎?我走向前去幫他蓋上被子。突然,崎一醒來了。
「我吵醒你了嗎?」

 

他揉揉眼睛的坐起「沒有啊。」
「你的頭髮還是濕的欸。我幫你吹乾吧!」

 

我把插好電的吹風機拿給他,然後坐在床上,而崎一站在我前方替我吹頭髮。
有種很難形容的感覺,從髮根到髮梢都被崎一溫柔的整理,原來他也有這麼溫柔的一面呀。

 

吹完後,他將吹風機放在一旁,坐在我旁邊。接著就躺在內側的位置,把右手攤放在床上「躺下好不好?背對就可以了。」
於是我背對的躺下,崎一緩緩的抱我,撫摸著我的肌膚。我開始緊張起來,總覺好像會發生些什麼事呢!

 

「黑崎前輩,你的身體越來越熱了,那裡...也是嗎?」

 

「......」

 

「我想看你的臉,小裕。」
「這樣叫你可以嗎?」

 

老實說我沒有很想轉過身,不過我的身體卻還是自動的轉過去面對他了。也許,我也期望發生些什麼吧!
「可以。」

 

「跟我想的一樣,好可愛。」

 

「吻我。」看見崎一的臉,我確定了我可以和他發生些什麼,我想和他發生些什麼。

 

崎一的嘴唇覆蓋在我的雙唇上,我感受到很激情卻很溫柔的吻。在我輕推開他後,下床站著看見他一臉疑惑的看我,我輕輕的撫摸著自己的分身「我這裡...也是喔。」

 

崎一走向我,而我卻往後退,直到背抵到牆壁。
「我會讓你很舒服的。」話語落在我耳邊,接著是一陣激吻。

 

崎一邊吻邊把我整個人抱起,抱去床上。他退去我的內、外褲後,打開我的雙腳,拿出潤滑劑替我潤滑我的小穴。雖然覺得他拿出潤滑劑,讓我覺得原來他是有備而來,但我更大的感覺是...我真的害羞到好想找個洞鑽進去。

 

「我想,讓我的進去,可以嗎?」

 

我將他推起,拉開他褲子的拉鍊,讓他的分身整根露出。原來他已經變得如此碩大了。我雙腳跨在他的腰間,手握著他的分身,但一直進不去。也許是我太緊張了,真是可惡。

 

「讓我來吧!」崎一溫柔的對我說著。

 

可是我「不行!我想自己來。」
「我想用我的方式回應你對我的肉麻。」

 

沒多久終於進去了「進去了。」
我吻上崎一,離開後就開始自己緩緩動起來。
「啊...嗯」聽見自己的叫聲,我停止了動作。

 

崎一突然把我壓在床上,好像是想換他自己動,我緊張的拉著他的手臂「等...等一下。」

 

他向我靠近揚起笑容「不行。」
「我想盡情的聽你享受的叫聲。」
說完,他便起身抓住我的雙腿打開,無止盡的進攻。

 

接下來的事情,我模糊了。我只感覺到崎一碩大且炙熱的分身在我的洞穴那不停的來來回回,然後聽見自己的叫聲也跟著他來來回回,時而有力時而虛弱。

 

等我意識清楚時,我背對崎一且被他擁在懷裡的躺著。正想著會不會是場夢時,發現我們都沒有穿衣服,而且股間傳來的疼痛感就十足的證明,我們真的做了。

 

我轉身面對他,一直看著他,直到他醒來發現我在看他「怎麼了?」

 

「陪我去工廠。」

 

「在千葉那的工廠嗎?」

 

「不愧是跟蹤過我的。」

 

「這算是稱讚嗎?」

 

「不完全吧!」
「我想讓我和你的記憶大過於跟峯太的回憶。」

 

「摁。」崎一微笑的回應我。

 

「不過我現在遇到一個麻煩了。」
他疑惑的看著我「我又得再洗一次澡了。」

 

「我們一起洗吧!」
他真的是怎麼可以毫不害羞的說出這些令人害羞的話。

 

 

我們在黃昏抵達工廠,「到了傍晚,你也會大吃一驚的。」

 

到了傍晚,工廠的燈紛紛開啟,那個瞬間暗黑的環境被工廠大量的燈照亮,那畫面依舊是如此壯麗。但是我看崎一的反應似乎很平靜,在他臉上我只看見那一直存在的一絲笑容。我在想是很無聊嗎?

 

結果他突然抱住我,「其實,之前在跟蹤你的時候,就跟著你來過這裡好幾次了,但那時的你眼裡沒有我根本不知道我就站在你的不遠處,而最後一次跟蹤你來這就是在你跟他一起來的那一次。」我的心情起伏好大,腦袋更是覺得好亂。
崎一放開我,「現在,我好高興。」
「你不只看見了我的存在,更是接受了我,我...成為你重要的人嗎?」

 

我的眼淚似乎悄悄的落下了,我吻上崎一,並在他耳邊訴說。
「是最重要的。」

 

 

----------------------------------------

 

後記:

這次是看"埃及豔后般美麗的女人們"所寫的延續,因為看裡面的黑崎,是越看越替他難過啊!我實在忍不住,於是想給他一個好的結局XDD好像有點自以為了呀~沒辦法,我看了兩次都哭得死去活來的欸!!!不過老實說我真的只看了有黑崎的部分XDD不是因為其他的難看喔!只是我比較想看我想看的部分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