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與男子藝術體操社歡樂的聚會結束後,聰史拉亮介來到學校體育館。

「幹嘛來這?」亮介的疑問。

「因為,你就要畢業了。就要離開這了...」聰史牽著亮介的手邊走邊說著。

「怎麼突然感傷了起來?」
兩人走到平時練習的軟墊上停下。

「再讓我看一次你完美的三連翻吧!」

亮介摸摸聰史的頭「傻瓜!以後還是看的到阿!」

「你先翻嘛~」

敵不過聰史的撒嬌攻勢,亮介輕鬆的做了三連翻。轉身一看,竟發現聰史也翻了,雖然只是簡單的前翻,但仍舊擔心聰史的心臟負荷不了。
於是亮介匆忙的抓住聰史一直問「沒事吧!?會不舒服嗎?會痛嗎?」

看見亮介的反應,聰史開心的抱住他。
「聰史?」

「亮介~你真的好溫柔、好體貼。讓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喔~!」

亮介揚起笑容的回抱「小傻瓜。」

「亮介。」

「嗯?」

聰史抬頭看著亮介「我們...做愛好不好?」

「欸?!」

聰史改將手環繞在亮介的脖子上,掂起腳尖,吻上亮介的唇。
但亮介卻輕輕拉起聰史,用困惑的臉看著聰史「可是...我怕你會出事...。」

「那如果我覺得很難過的話,我們再停下來吧!」

「但是...我怕我會控制不住...。」

聰史笑了出來「你還真是個大色魔呢!」

亮介笑笑的抓了抓頭。
「聰史。」手起笑容,亮介一手輕撫著聰史的臉頰,吻上聰史。

淺淺的吻漸漸的轉變為激吻。
解開聰史的扣子,撫摸著聰史的每一寸肌膚。
「哈...嗯...」

「那麼,我進去了。」
聰史的雙頰泛起一片緋紅,點點頭。

「阿哈...哈...嗯阿...」


完事的兩人,躺在軟墊上,披上制服,甜蜜的相擁。

「聰史。為什麼你會想要...?」

「因為我想知道我到底可不可以做呀~」

「聰史...」

「如果只有精神層面的戀愛,你...會覺得無聊的拋棄我吧?」

「怎麼會!?」

「我知道不會,只是我想跟一般的情侶那樣,想好好的愛你,想跟你做任何事!包括...那件事...」

亮介高興的抱緊聰史「這有什麼困難的。」

兩人高興的相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